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The Commons - 喝掉傷感

不快樂的時候,特別需要咖啡室,特別需要一個寧靜獨處的空間來振作一下自己,忘記一下傷痛。

一個人走上巴士,來到了我很喜歡的九龍城。喜歡這裡食物選擇多又便宜,喜歡這裡有我的大愛泰國菜,喜歡這裡街坊多商場少,喜歡這裡不用提防小心被自由行的手推車蹍斷腳。

平日下午來到這邊,感覺更安靜放鬆。這區不大,很容易便找上要去的地方。The Commons本來是賣手袋的,應該是後來劃分了一部份位置來作咖啡室用途,就像以前在尖沙咀的Initial Cafe,前面是餐廳後面是賣服飾,深水埗的N2 Boutique Cafe也是一例呢,咖啡店隔鄰就是Nel Nel的服飾店。我覺得這個服飾店 x 咖啡店概念是有條件在香港發展,一來店主可以省卻咖啡店租金,善用本身的空間發展多一門生意,一舉兩得,二來顧客也可在購物後找到一個地方坐下歇一歇喝杯咖啡。



不過我對The Commons的貨品就沒多大興趣了,我只是為咖啡而來。咖啡都是大路的選擇,也有手工咖啡供應,我當然只是點latte喇,多十元就可以吃蛋糕,於是也要了一件楓糖朱古力蛋糕。

也介紹一下環境,這裡走簡約裝潢風格,面積不大,但感覺舒適,而且當天只有我一位客人,十分寧靜,很適合靜靜看書。

食物飲品都很快送上,先喝一口咖啡,味道不錯,咖啡味濃郁,如果質感可以順滑一點就更好了,還有就是份量太少,有種到喉唔到肺的感覺。蛋糕質素一般,味道是可以的,但質感太乾了,完全破壞整件蛋糕的口感。。。不建議大家吃。





靜靜地坐了半小時,喝下最後一口咖啡,我告訴自己要讓傷感也一併給消化,重新上路吧!


The Commons
九龍城侯王道23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