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Teavers - 從此以後,多了一個理由去西灣河

想寫這間茶室很久了,因為男朋友總說他這次是很用心的幫我拍食物照(即是平常的都是敷衍我吧?!)說笑罷了,主要原因都是因為我覺得這裡很不錯,很想推介大家試試。

除非是為了參觀電影資料館,否則真的找不到理由老遠的跑來西灣河。不過作為一個「專業」的美食家,看到openrice上的好評和其他媒體的推介,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找天來這個偏遠的地方到訪這間為Tea Lovers而設的茶室。

Teavers離地鐵站不近,但坐落在蘇豪東這個僻靜(不計晚上時間)地方,卻更配合茶室應有的舒適安靜環境。事實上,步向茶室的路上,周邊種植了不少茂盛樹木和嬌艷花卉,感覺綠意盎然之餘,更讓準備細嚐茶食的我們放鬆腳步,以美好的心情迎接美好的食物和時光。



可能時間尚早吧,茶室裡竟然一個人也沒有,我倆可以包起全埸。懷著興奮的心情,我們挑了近窗的位置坐,座位上放有cushion,感覺很舒服。坐好後,店員便為我們送上ipad餐牌和茶葉tube set。很喜歡這個tube set呢,可以把tube逐枝拿起來嗅嗅,挑選最合自己心水的茶,經過一輪輪「嗅嗅大行動」後,我為自己挑選了茉莉小龍珠,而富冒險精神的男朋友就選了薄荷可可紅茶,雖然點一瓶喝應該更划算,但我和男朋友都不是喝得多的人,所以還是一人一杯好了。







當然不能淨喝茶那樣單調,我們又拿起ipad選食物,食物的種類不算多,都是一些簡單輕食。網上盛讚的鬆餅當然要叫,也點了一客吐司配玫瑰花甜桃醬。



先試我的茉莉小龍珠,茶味清香卻不淡口,喝下去很舒服。男朋友的薄荷可可紅茶味道也不錯,只是茶有點濃,也不太嚐到可可味道。對比起來,我當然更愛自己的茉莉小龍珠,因為我愛喝較溫和的綠茶。



但原來隨茶附上的曲奇才是亮點,我初時還以為這些免費的小曲奇質素普通,吃下去才知不得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茶系曲奇,大愛綠茶味和伯爵茶味,茶味異常香濃,這麼小小的一塊實在不夠滿足,我差點想把全部曲奇吃光,不留半塊給男友:D 可惜這些曲奇只有六塊裝出售,如果有禮盒/罐裝就好了。




暖呼呼的鬆餅,一件原味一件提子,牛油味香濃,好吃得令我又差點搶了男朋友的份兒吃 :D 如果茶家的鬆餅是第一名,Teavers拿第二名也不過份。差點又想多點一客伯爵茶鬆餅,但始終是邪惡食物,還是忍忍手下次再來吃好了。



吐司也不錯,細心地把烘過的厚麵包切成的骰小件,新鮮微暖,配上自家製的香甜玫瑰花甜桃醬,是簡單美味的食物。



美味的食物,貼心的服務,再加上舒服的環境,讓我和男朋友都過了一個很滿足的下午。



不要嫌地方遠,找天來這裡呷一口茶吧,我相信你也會喜歡這一個地方! :)


Teavers
西灣河鯉景灣蘇豪東B區太康街45號地下GB22號舖

1 則留言:

  1. 埃肥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好玩好食資訊!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