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Handmade Cafe by C+ Leather Workshop - 這才是我的銅鑼灣

銅鑼灣,應該是港島區我最常逛的一個地方,也是我這一兩年很怕踏足的一個地方,因為這裡跟尖沙咀、旺角和沙田一樣,都是被「喼神」輾腳的高危區。滿城強國大媽大叔再加上四方八面襲來的強國語言固然令人浮躁,但最令我這個沒耐性的人抓狂的是明明五分鐘的路程,現在平均要用十至十五分鐘才可以成功到達目的地,極度討厭。

所以,能夠在這個地方找到一間如清泉的安靜舒適cafe,真的很令人高興。在駱克道一棟舊樓拾級而上,便到了這間新開張不久的Handmade Cafe by C+ Leather Workshop。這裡分左右兩邊,左邊是製作皮革的工作室,右邊就是兼賣皮革手作品的咖啡室。

踏入咖啡室,心情頃刻愉快起來,這裡的裝潢風格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呀!加上只有我們兩個閒人,很爽的就包了整個場。女店員超級友善,笑容滿面,更令我們對這裡產生無限好感。








我一早已有了目標,今次不點咖啡,一定要點這個呃like之選的vanilla milk,她的奶盒型瓷杯實在太吸睛了!有賣相之選也有內涵,vanilla的香甜味令牛奶更易入口,在寒冷的冬天喝著這杯熱呼呼的鮮奶感覺一定很溫暖,可惜現在已開始踏入討厭的潮濕季節,體會不了這種暖入心風味。。。不過還是值得一試的飲品。



男朋友反常的要了很低咖啡因的mocha,雖然沒有漂亮的拉花,但有令人賞心悦目的杯子。如果你是咖啡初哥或者對咖啡有點抗拒,這杯mocha你可以一試,因為她偏重朱古力味,咖啡味並不突出,是頗甜的一杯飲品。



也要了客蕃茄芝士煙肉飛碟吃,麵包暖烘烘的,味道不錯,略嫌餡料份量太少,另我對煙肉有點疑惑,樣子和味道根本就是火腿,不過也沒所謂,反正都好吃。



坐了一個多小時,感覺悠然自得,望著窗外熙熙攘攘的街道,更珍惜這片寧靜的充電空間。離開前,店員還讓我們揀選字母皮革來做匙扣,說是送給客人的新開張禮物呀,謝謝店主的心意!





Handmade Cafe by C+ Leather Workshop
銅鑼灣駱克道518號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