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Cafe on the Corner - 忙裡偷閒

整個12月都沒有update,沒辦法,每年來到這個最喜歡的月份,一定是最忙碌的,別誤會,我這種庸人當然不是忙公事喇,只不過是到處集郵看燈飾和跟我愛的他和她們不停的見面,而這種忙碌是最幸福的。

瘋狂的約會,令我最近上咖啡室的次數也減少了。。。難得有個星期天下午有空,當然要拉著男朋友吃很掛念的all day breakfast和喝很久沒喝的咖啡。

本來是想去The Pudding Nouveau的,因為平日他們是不供應all day breakfast的,難得星期天到港島當然要去這間wish list上的cafe。出乎意料,不用等位便可以入座了,卻晴天霹靂地獲店員告知名物waffle要在三時才開始供應。。。今天時間不多,等不到了,唯有忍痛放棄了。。。就多走兩步去附近的Cafe on the Corner,剛好有室外座位,就坐下了。

名副其實是街角的一間咖啡店,不過對著的卻是馬路,所以環境也不太好。坐室內可能會好一點,但空間也不大,而且很擠,從環境格局來說這間小小cafe未算合格。





要了個all day breakfast和egg benedict,價錢以這個地區來說還算相宜,兩個人合起來才大概二百大洋。很討我歡心的all day breakfast,因為竟然有薯角!!!而且份量也不少,淨吃這個已夠我滿足了。多士烘得香脆,香腸和豬柳煎得恰好,肉味香濃,炒蛋是普通了點,但份量是充滿誠意的。最後吃下新鮮的雜菜水果沙律,感覺非常滿足飽肚,胃口小的女生吃這份早餐應該會吃不完。



都說店主有誠意,連egg benedict都有附上沙律和薯角呢,但主角當然是蛋汁滿瀉的賓尼迪蛋!沾上金黃蛋汁的香軟鬆餅,誘惑十足,每一口都是邪惡的美味!雖然吸引,不過這些膽固醇含量奇高的邪惡物,還是跟別人分享一客好了。



相對之下,咖啡就很普通了,有點像茶餐廳的質素。。。想喝好咖啡還是走多兩步到Unar買杯外帶吧!

如果你想坐得舒服喝杯好咖啡,這裡不是好的選擇,但如果想吃個滿足的brunch,這裡絕對可以一試呀!


Cafe on the Corner
大坑京街4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