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Caffè Greco - 海港城的安靜一隅

曾經吃過這裡的甜品蛋糕,印象不差,但沒有特別的意欲再來一次。直到看到海港城有Snoopy推廣活動,多間咖啡室都有供應Snoopy拉花咖啡,對卡通拉花有嚴重癖好的我當然要去打個卡。除了酒店咖啡廳外,其實所有名單上的咖啡店包括Illy和Coffee Academics我都曾經光顧,在衡量了價錢和再訪意欲下,我決定再來Greco一趟。

七時多來到,客人不多,環境安靜舒服,比下面樓層的The Library Cafe感覺更是討好。





由於宣傳品上列明Snoopy拉花只會出現在mocha和熱朱古力上,我掙扎了好一陣子都未能下決定,畢竟這兩杯都不是我常喝的飲品呀。。。可能店員看到我猶豫不決的樣子,就告訴我其實只要捐出兩元,點其他咖啡也可以有Snoopy拉花呀,一聽見他這樣說我馬上點了latte。

因為之前在Ishiyaki喝過一杯有一萬個難喝的My Melody咖啡,所以已有心理準備提醒自己卡通拉花咖啡都不會是好喝的,這些咖啡只是用來相機食先,要喝高質素的咖啡還是去咖啡店吧!



幸好,這杯咖啡還算不過不失,只是奶味偏重而咖啡味薄弱,如果可以做到平衡點會更好。

至於lemon crumble,太酸了!crumble的質感有點像雪芭,每吃一口都對我的敏感牙齒造成負擔。。。現在想想都有點牙齒酸痛的感覺。。。crumble的賣相也不討好,感覺很粗糙,附上的半粒macaron更是敗筆,小家之餘味道又是不吃也罷。




縱使這裡可以說是全個海港城裡最舒服最安靜的一隅,但這裡的食物和飲品質素卻很難令我回頭了。


Caffè Greco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商場3樓MPHK號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