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la terrazza Caffe - 無可奈何的選擇

第二次來這裡了,並不是這裡環境舒服,也不是食品飲品吸引,只是平日在沙田一個人找地方吃午飯實在很困難,不想排隊又不想跟人搭枱,不想花太多金錢又想坐得舒服,la terrazza成為了我的不二選擇。

記得她初開張時,我便拉了寶來試試,怎料那天竟然碰上店子沒電,雖然他們還可勉強提供食物,但想到雪櫃沒有電,食物也不會新鮮衛生,所以我們還是放棄了,改到樓上同一名字的西餐廳吃下午茶。

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在某一個平日,我自己一個人來到這裡吃午餐。想不到在人滿為患的沙田市中心,這間小小cafe卻是門口羅雀,完全沒有等位壓力。其實她的環境是不錯的,沙發椅也很舒服,唯一有問題的是餐廳出面有維修工程進行中,所以即使坐窗口位也只會見到灰濛濛一片的景象,煞是掃興。





甜點可以當正餐的我,被窩夫吸引了,就點這個當午餐,再加一杯latte就完美了。當然不能苛求窩夫會是咖啡弄的質素,但以港式窩夫來說,已算不錯,質感尚算鬆脆,但蛋香不夠,味道偏淡,幸好有士多啤梨醬作補救,未致於太乾。



Latte就很一般了,我最怕質感油膩的咖啡,但稀身的其實我也不喜歡,因為太稀的咖啡根本嘗不到咖啡香,而這杯latte正正有這個問題。溫度太高是這杯咖啡的另一缺點,是入口燙嘴的那種,喝咖啡不同於喝湯呀。。。

後來,又是因為工作關係,我又來到了沙田,又來到了這間空無一人的小店,這次就試沙律好了,不敢再試他們的咖啡,所以這次要了洋甘菊茶。

這客吞拿魚碎蛋沙律份量豐富,女孩子吃一定飽肚,而且内含大量瓜菜,感覺健康,可惜材料未算新鮮,$28的價錢是不能要求太多吧。。。



沒有留意他們的茶包是用上什麼牌子,但這杯洋甘菊茶味道可以,香濃而不澀口,而溫度又是一貫的燙熱,我等了一段時間才能好好品嚐。。。如果來這裡是想吃個quick lunch,建議大家點凍飲,否則你沒有可能在有限時間裡完成一杯滾燙飲品!

還會有第三次嗎?不知道!除非沙田有不用排隊吃lunch的地方吧。。。


la terrazza Caffe
沙田源禾路1號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大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