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Freshness Coffee - 可以一試的小店

早前買了一個app,超划算超好用,非常適合我這些唔食野會死的人:D 付一個價錢就有很多不同餐廳的voucher可用,之前便和Devilish享用了買一送一的Shortbread Teas afternoon tea set,非常滿足!大家有興趣可以按此看。https://www.theentertainerme.com/app/

就是因為這個app,來到了在我wish list上的Freshness Coffee。之前看過雜誌,對她的rose latte和matcha cake很感興趣呢。

小小的咖啡店,感覺簡單舒適,人不多,配合輕快音樂,可以過一個懶洋洋的下午。一男一女的店員態度親切友善,也很有禮貌,客人離開時會主動上前開門道別。





咖啡選擇頗多,也有茶的選擇。除了有蛋糕麵包這些輕食選擇,也有all day breakfast和三文治這些飽肚食物。

失望的是,光顧那天我最想吃的matcha cake賣光了!:( 對其他蛋糕沒有興趣,唯有選男朋友喜歡吃的raisin scone。飲品當然要rose latte,男朋友要了hazelnut latte,因為voucher的關係,兩杯咖啡合起來才四十大洋,實在抵喝。

Raisin scone質素一般,不夠暖之餘也很乾身,幸好香甜的藍莓醬可挽救一下味道,但我不建議大家點這個。



咖啡味道不錯,hazelnut latte有淡淡的榛子朱古力味道,不會太甜,對不好濃烈咖啡的人是好選擇。rose latte的咖啡味道較濃,油脂也較重,幸好喝上去卻沒有想像般油膩,也喝得出玫瑰的味道,不過我還是較喜歡caffè HABITŪ的出品。




兩個人用$55就在這裡坐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多滿足。雖然自己再來的機會不大,但我會推介大家到這裡試試,支持一下有心的小店。


Freshness Coffee
中環堅道13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