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Craft Coffee Roaster - 背對背喝咖啡

上次提到西九龍這邊沒有好的咖啡店選擇,但繼尖沙咀的Tamper後,大角咀又多了新力軍,試過後覺得還不錯,以後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單看店名,已推斷到小店會走手工咖啡路線,自然對她更有期望。小店鄰近奧運鐵路站,很好找,雖然位處大角咀道這條大街上有點奇怪,但繁忙的街道又更突顯小店的寧靜獨特。店主還很有心思地放了一張長凳在門口,不過我就對此不太感興趣了,因為這裡沒有漂亮的風景看,只有吸著汽車的廢氣看路人匆匆忙忙的模樣,一點也不有趣。

小店有四張二人高桌,有點擠迫,我跟後面桌子的客人間中有背碰背的情況。。。客人有興趣也可以坐吧位置,那個位置勉強可以容下二人,可以更清楚看到咖啡師的手勢,也方便跟咖啡師談咖啡經。

甜點選擇不多,這天除了鬆餅,就只有brownie和american cheese cake。就要了一件cheese cake,例牌要了latte作飲品。對比其他精品咖啡店,這裡的價錢可說是親民,雖然沒有set提供,但這個自製的蛋糕咖啡組合也只是六十多元。

先送上蛋糕,以木盆端盛感覺很精緻,店主還說平常會在蛋糕旁劃上朱古力醬點綴,不過今天沒有朱古力醬,很是抱歉。但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有沒有朱古力花紋,這樣簡簡單單也很不錯。蛋糕質地結實,但不會過硬,至少沒有出現膠叉叉在蛋糕上拔不出來的窘況。芝士味道偏淡,感覺較輕盈,吃掉一整件也不膩。



至於Latte,啡味香濃,入口也算順滑,拉花雖簡單但討好,喝著這杯咖啡看看書,感覺非常良好。




以環境氣氛來說,Craft Coffee Roaster也算是合格有餘,服務也很不錯,我想唯一要挑剔的是座位之間的距離,我明白咖啡店的空間有限,但如果店主可以重新安排一下桌椅佈局,客人才會坐得更舒適呀!


Craft Coffee Roaster 
大角咀大角咀道29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