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Tree Cafe - 醉翁之意不在酒

近期去過最討我歡心的咖啡室就是Tree Cafe,喜歡得想暗暗把她收藏成為秘密,但還是忍不住拿出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地方。



位於鴨脷洲這個偏僻位置,不是有心人未必會留意到,所以到訪的人也不多,環境也相對寧靜,絕對是可以在這裡過一個偽文青下午。

未到咖啡室前,你先會經過TREE Furniture,她們售賣的家具大部分皆以木製成,環保得來也很賞心悅目,將來有點錢我也希望來這裡為新居添置家具。大家有興趣可以到這個網誌看看她們的產品http://www.tree.com.hk/

我想品牌開設這間咖啡室,都是為了千里迢迢而來的客人在購物後有個地a方歇息,就好像宜家家居也有咖啡室提供小食飲品一樣,新開的Cafe&Meal MUJI也是一例。

咖啡室空間感強,採用了自家品牌的木桌木椅,感覺偌大舒適。我很膚淺的,常常覺得一間好的休閒咖啡室一定要加入大自然的元素,所以我對這裡的一切份外有好感。



而全場的必坐靚位,就是近窗的高桌,雖然這個範圍比較小,但卻坐擁無敵海景,面向一望無際的海喝著咖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是走family-friendly的路線,咖啡室裡有一個供兒童遊樂的角落,還細心的鋪上地毯,不用擔心寶寶會跌倒。最重要的是,咖啡室還提供免費小蛋糕和飲品給小朋友啊!(做小朋友真幸福!)這樣父母就可以安心的坐在另一邊喝咖啡聊天。

還有還有,這裡的洗手間也很討我歡心!乾淨整潔,衛生舒適,感覺良好!(怎麼我好像賣衛生巾廣告。。。)再一次貫徹family-friendly的宗旨,這裡設有育嬰室方便各位爸媽照顧同行的寶寶。

至於食物,其實選擇也不少,嗜甜的可以選蛋糕鬆餅,嗜鹹的可以選餡餅三文治,愛健康的可以選沙律。這次我就吃了希臘沙律,也點了Sift出品的杯子蛋糕,當然也不能缺一杯Latte,男友後來再買了一樽有氣蘋果汁。




沙律食材新鮮,是清新健康的選擇,蛋糕是焦糖口味,很甜但焦糖味未算突出,反而朱古力味道濃郁。至於咖啡,奶啡味道尚算平衡,但奶泡略嫌鬆散,入口欠滑溜,不過以三十元換來這麼大杯的份量再加上如斯美景,收貨了。反而有氣蘋果汁比想像中好喝呢,清新酸甜,也更配合沙律的味道。

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喜歡的還是眼前這片美景和難得的舒坦心情 :)


鴨脷洲尚未被開發之前,趕緊找一個好天氣的日子來這裡消磨吧!


Tree Cafe
鴨脷洲利榮街2號海怡工貿中心28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