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Kaffe' nation - 請關好門

沒精打采的星期二,放工後本想走到觀塘喝咖啡,不過wish list 上的Cafe Essenza很早便關門了,MG Cafe在地圖上又好遠。。。雖然這區也有我很喜歡的Express Bar by LassanaLatent Image by Eddie,但我還是想找一些未去過的咖啡店試試,於是便搭兩個地鐵站到油塘尋咖啡去。

除了Spade by Lassana,這裡應該是油塘區唯一的咖啡店,不過這區的人應該不太愛喝咖啡,我在這裡坐了一個多小時也只有我一個客人,有點擔心她會否支持得住。當然,也沒有多少像我這樣的怪人放工才來喝咖啡吧。。。

本來只想喝杯咖啡,對櫃內那些沈悶的蛋糕也沒有什麼興趣,但店員推介的tea set又的確比單叫一杯咖啡划算,所以最後就要了這個banana toast配latte的set。另外一個set的選擇是心太軟,但我覺得這個甜品配咖啡好像怪怪的。。。

落了柯打,便坐下等店員送上食物。這裡的裝潢很簡單,椅子很硬坐得不舒服,最大問題是這店的門是長開的,街外的人聲吵聲都可清楚的聽到,而且被路過的人看著你,其實也很尷尬。。。另一弊病是街外的飛行小生物都飛了進來,害我後來浪費了三分一片被蒼蠅停泊過的多士。

等了一會,店員便禮貌的送上latte。看得出咖啡師很用心的拉出latte art,不過我沒有什麼藝術細胞,看不出是什麼圖案 :P


這裡的咖啡有兩款咖啡豆供選擇,一種咖啡味較香濃,另一種則果香味較重,我選了後者,名字叫Mokaflor。可惜我天生對咖啡敏感度不高,我不太嘗得出那股果味,我覺得咖啡好喝就是了,充滿咖啡香,奶泡也打得均衡,值得一讚的是即使後來咖啡放涼了咖啡味仍很濃郁,以小店來說質素相當不錯。

可惜香蕉多士卻很平平無奇,就只是沾了蜜糖的香蕉夾進烘了的多士裡,麵包烤得太乾了,吃起來索然無味,我想加點牛油可能會挽救一下味道。嗯,其實我應該點心太軟的,即使這個組合有點怪。。。




可能這裡人流真的太少吧需要多點宣傳優惠,這裡還有抽獎,每次惠顧都可抽取號碼牌,不同號碼有不同現金券回贈,我抽中的當然是人人有份永不落空的安慰獎 - $5現金券。不過得物無所用,要我在兩個星期限期內重覆到訪同一食店是沒可能的事喇!

如果你不太計較環境,只講究咖啡的味道,Kaffe' nation可能是你的選擇,不過如果你像我追求咖啡室的氣氛感覺,這裡肯定就不能滿足你了。

Kaffe' nation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商場MTR層M0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