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Hay Fever - 鬧市裏的綠洲

今次要介紹的是一間很隱秘的咖啡室,隱秘得連飲食網站也沒有這店的資料,所以我希望把她介紹一下好等大家也發掘到這個太子的hidden gem。

說這裡是太子的後花園一點也不誇張,因為她正隱身在花墟道一間花店內!你沒看錯,的確是在花店內!走過門口也未必察覺到這間咖啡室的存在,我也是靠著牢記她的門牌號碼才不至miss了這問小店。




穿過了嬌艷的花簇和清翠的綠植,迎面而來的就是那個木系counter。向左走,就發現有兩張木桌,再入點也有另外一張大的和一張二人桌



可能這裡尚待發掘吧,我來的這天也只有一枱兩位客人坐著,所以我也可隨意地坐,不需跟其他人搭枱。

咖啡室提供的食物都是以輕食為說主,有鬆餅蛋糕,也有鹹批酥點,賣相看似不錯,不過定價也有點進取,如果我沒記錯,小小一件蛋糕好像也要三十多元呢。

因為來的時候已吃飽了,所以我只是買了杯飲品。在咖啡和茶之間掙扎了一陣子,最後還要選了果茶,始終在花店喝花茶果茶好像更配合環境心情。

我喝的是紅莓果茶,茶包是三角形的,原來是Tea forte這個牌子,店方也提供比較便宜的公平貿易茶包,口味有洋甘菊、茉莉、伯爵茶等,大家不妨一試。


其實茶也沒有什麼可挑剔,純個人奇好問題,就好像我這杯果茶就不會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反而對喜歡酸甜的你就應該會覺得不錯。

這裡最吸引人始終是那片綠意盎然的環境,看著看著人也鬆弛起來,而且多看綠色植物對眼睛有益呢!

這裡感覺有點像我很喜歡的Tree Cafe,都是走自然木系風格,不過這裡地方較小,食物的選擇也少,也沒有漂亮的風景看。不過能夠在鬧市裡找到這個綠洲,已經很滿足。


很矛盾,我很想大家也會去探索一下這個好地方,但我也很怕太多嘈雜聲音會打擾了這個安靜的後花園,我想這應該也是每一個咖啡店店主的掙扎吧!


花粉熱 Hay Fever Floral & Gifts
太子花墟道62號

4 則留言:

  1. Oh I have read about this cafe in a magazine! Looks like a really pretty place that is perfect for a girly afternoon. The florist + cafe concept is interesting! :) btw, I find Tea Forte's fruit tea really really sour t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the cafe is cozy and undisturbed with soothing atmosphere! A very nice place for ppl to chill out after doing intense shopping in the flower market :P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聖誕節買花時入過黎, 真係估佢唔到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