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茶。家 - 很想再訪這個家

雖然我飲食的宗旨是每間餐廳「只此一次」,但凡事總有例外,有些地方我可是想一去再去,茶家就是其中之一

來這裡已是去年的事了,應該是個平日下午吧,因為我好記得我是一個人獨霸室內那張長木椅,現在沒有可能做到吧!

第一個感覺是很舒服,雖然地方不大,但不會有狹迫的感覺。如果不曬又不下雨,坐室外應該會更有味道吧。

最想試的綠茶芝士蛋糕賣光了,唯有吃鬆餅吧,配一壺洛神花茶。鬆餅的質感和形狀跟我們平時在酒店吃開的scone很不同,比較清新鬆脆,吃掉一個也不會太飽膩。洛神花茶是很大方的一壺上,並附上蜜餞,怕酸的可以用上,個人覺得加了蜜餞會比較易入口,但原汁原味的喝就開胃醒神,視乎大家的口味了。

茶家無論在食物和環境方面都是無可挑剔的,但我對她們的服務卻帶保留,你可以說那幾個女孩子是cool有性格,但我就覺得是冷漠,可能我心中理想的茶室應該是很warm很homey的呀。。。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期待再到茶家的一天。事實是,我也曾嘗試作第二次到訪,但每一次去到最後都沒有耐性去等候那幾張好像永遠也等不到的桌子。。。唉,綠茶蛋糕,我會有一天可以把你吃掉嗎?




茶。家 Teakha
上環蘇豪太平山街18號B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